•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大型民企进衡水项目对接会 为企业家创投资机会

长城网 作者:王永宏 扈炜 2016-09-23 09:3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6·大型民企进衡水项目对接会现场。扈炜 摄
衡水市市委常委、副市长韩立群对衡水投资情况进行说明。扈炜 摄
正和岛联合投资基金总裁陈里就企业进行对接说明。扈炜 摄
红领集团副总裁王丹琦就传统企业智能转型与升级做主题演讲。扈炜 摄

  长城网衡水9月22日讯(王永宏 扈炜)9月22日下午,2016·大型民企进衡水项目对接会举行,来自正和岛全国各地的100多位企业家以及衡水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县市区、工业新区、滨湖新区主管领导和130位骨干企业负责人参加。

  据介绍,本次2016·大型民企进衡水项目对接会是贯彻落实关于推进“民企入冀”重大决策部署的具体体现,同时也是2016·河北衡水湖国际商务洽谈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衡水市企业家与正和岛企业家搭建了沟通合作平台,也将对该市扩大对外开放起到积极作用。

  衡水市市委常委、副市长韩立群对衡水投资情况进行了简要说明。她指出,这次活动,是衡水向全国展示自己的一次机会,也是为各位企业家选择在衡水投资的一次机会,是一项双赢的活动,是一项对双方都有积极意义的活动。当前,衡水已经站上了一个崭新的发展平台,积蓄了向更高层次发展、向更高目标迈进的新动能。我们将坚持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继续实施“项目立市、工业强市、三产兴市、农业升级、绿色崛起”发展战略,全面深化改革,提高开放水平,着力推动产业结构深度调整,着力推进新型城镇化,着力建设现代农业强市,着力优化生态环境,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与全国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力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

  活动现场,正和岛联合投资基金总裁陈里女士就正和岛大型民企与衡水传统优势产业进行了对接说明;红领集团副总裁王丹琦先生就传统企业智能转型与升级做了主题演讲。随后进行了企业项目对接。

  据悉,正和岛是中国商界第一高端人脉与价值分享平台。它是企业家人群专属的集facebook、微信与微博一体,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为岛邻提供缔结信任、个人成长及商业机会的创新型服务平台。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民企,衡水,项目,对接,投资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