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书记

王景武到衡水市委统战部调研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崔书范
2018-11-06 10:30:00
分享:

  11月5日,市委书记王景武到市委统战部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理清新时代统战工作面临的新机遇新任务新挑战,着力推动统战工作改革创新,助力衡水高质量高速度发展。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商黎兵,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志强一同参加。

  王景武强调,各级统战部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定不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检验“四个意识”“两个维护”。要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把各界人士凝聚到党的旗帜之下,凝聚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之下,把一切积极因素充分调动起来,推动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在衡水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王景武要求,要牢牢坚持“两个毫不动摇”,推动民营经济再创新辉煌。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的任务,在推动民营经济传承与发展上做大文章、做好文章、做实文章。要做深做实民营企业家的工作,在团结、服务、引导、教育上下功夫,引导民营企业家加快推动企业提档升级,向高质量发展目标迈进。要结合“双创双服”活动,着力抓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个方面政策措施的落实,帮助民营企业找准发展定位,切实练好内功、聚焦实业、做精主业。要大力推动民营企业传承,引导新一代企业家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永不停歇地创新业、创大业。要做精做细我市在外企业家的工作,搭建平台,深化交流,加强合作,推动更多资金、技术、人才向衡水汇集。

  王景武强调,要更好地凝聚智慧和力量,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汇集强大合力。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在全市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引导社会各界人士在各条战线、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要大力发展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完善协商机制,畅通协商渠道,引导社会各界为衡水改革发展多提建设性意见。要加大党外干部、知识分子等各类人才工作力度,激励他们为衡水创新发展多作贡献。要坚决落实党的宗教政策,扎实开展“双创四进”活动,着力构建和谐稳定的民族宗教关系。

  王景武要求,要把党对统战工作的领导落到实处,确保统战工作沿着正确的方向健康发展。各级统战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使命担当,切实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等各方面建设,充实基层统战力量,努力提升新时代抓统战工作的本领。各级统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自身良好形象和过硬的业务素质,赢得更多党外人士的信任和赞同。

关键词:王景武,市委,统战部,调研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