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书记

王景武出席高铁新城项目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李雅洁
2018-11-02 09:18:29
分享:

  11月1日,衡水市举行衡水高铁新城项目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市委书记王景武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副市长王世昆代表市政府与荣盛兴城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框架协议。副市长王伟主持签约仪式。荣盛集团董事长耿建明、中龙集团董事长魏紫峰等出席签约仪式。

  王景武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衡水高铁新城项目框架协议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说,近年来,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城市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不动摇,着力把衡水建设成生态宜居的美丽湖城。建设高铁新城是我市推动中心城市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战略举措,是补齐城市短板、加速城市现代化进程的重要工程。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完善沟通机制,密切合作关系,共同推动项目尽快实施、早日落地。希望荣盛集团、中龙集团立足现有良好基础,进一步整合优势资源,加大投入力度,加快项目建设,着力打造样板工程、精品工程,真正把衡水高铁新城建设成为衡水经济发展新的增长极和展示衡水城市形象的新窗口。市委、市政府将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最优良的环境,确保项目高效有序推进。桃城区、衡水高新区和市直各有关部门要积极主动作为,加强沟通协调,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高铁新城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耿建明表示,荣盛集团将充分发挥特色优势,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运营,努力将衡水高铁新城打造成为展现衡水智慧、活力、生态、创新的城市新名片,为推动区域经济发展、提升城市活力作出积极贡献。

关键词:衡水市,高铁,新城项目,框架协议,签约仪式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