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书记

王景武寄语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李雅洁
2018-11-08 10:26:39
分享:

  在第十九个中国记者节来临之际,市委书记王景武寄语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进一步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不断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王景武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衡水发展的中央和省新闻媒体、驻衡新闻单位和广大记者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市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他说,记者是一个光荣而神圣的职业,记者肩负着历史的使命,承载着时代的重托。希望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与人民同呼吸,与时代同进步,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当好党的政策主张的传播者、时代风云的记录者、社会进步的推动者、公平正义的守望者,树立新时代新闻工作者的新形象,为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近年来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以来,我市新闻宣传战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重大决策部署,始终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聚焦落实“一三五八”总体部署,走好创新引领、科技支撑、绿色发展之路,坚守稳定、发展、生态三条底线,推动高质量高速度发展,采写了一批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新闻作品,用主题报道引导行动,用正面报道激发斗志,用媒体融合讲好故事,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凝聚起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的磅礴力量。

关键词:王景武,寄语,新闻工作者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