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为民新体验 衡水“12309检察服务中心”正式揭牌启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常虹
2018-10-26 20:22:05
分享:

衡水市“12309检察服务中心”揭牌仪式。记者 常虹 摄

受邀人员实地参观控告申诉接待大厅。记者 常虹 摄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常虹)10月26日,衡水市县两级检察机关同步举行“走进12309,检察为民新体验”主题活动,进一步拓展为民服务渠道、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检察服务,部分驻衡全国省市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和人民监督员应邀参加活动。衡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金刚,衡水市政协主席李洪林和衡水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施晶宇共同为“12309检察服务中心”揭牌。

  受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人民监督员实地参观了该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实体大厅,详细地了解了实体大厅的特点和功能,切实感受了检察机关为群众提供的高效便捷服务,并进行了座谈。衡水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施晶宇通报了今年以来主要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并介绍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基本情况。与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人民监督员纷纷表示,12309检察服务中心成立,实现了检察机关与人民群众的“面对面”“键对键”,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精准、亲和、周到的检察服务。同时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施晶宇表示,全市检察机关将以“走进12309,检察为民新体验”主题活动为契机,强化为民服务理念,打造具有本地特色的“12309检察服务”,实现“检察院就在老百姓家门口”的工作目标,并努力实现检察工作与社会公众的良性互动。

工作人员向受邀人员介绍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操作流程。记者 常虹 摄

衡水人民检察院“走进12309 检察为民新体验”主题活动座谈会。记者 常虹 摄

关键词:衡水,12309,检察服务,中心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