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武邑县与航天科技集团五院共同打造“国内首条保险柜生产线自动化升级改造示范项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梅胜
2018-10-22 11:11:00
分享:

“国内首条保险柜生产线自动化升级改造示范项目”启动仪式。武邑县发改局 北京卫星制造厂 供图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张梅胜)10月18日,“国内首条保险柜生产线自动化升级改造示范项目”签约仪式在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五院举行。作为“金属橱柜之乡”的武邑与航天科技集团五院强强联合,共同打造“国内首条保险柜生产线自动化升级改造示范项目”。

  衡水市副市长王伟,武邑县委书记刘勇、县长王成宗、县委副书记谢保忠,武邑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侯会然,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五院总会计师方世力、研究发展部副部长韩增尧,北京卫星制造厂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明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国内首条保险柜生产线自动化升级改造示范项目”签约仪式。武邑县发改局 北京卫星制造厂 供图

  “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深入实施特别是雄安新区的规划建设,衡水作为雄安新区交通南大门、产业新腹地、生活近郊区、环境后花园的地位日益凸显,正以无可替代的综合优势,成为京津冀城市群中宜居宜游、创新创业的璀璨明珠。”王伟在致辞中说,与邻为伍、合作共赢,随着本次项目签约,相信武邑的保险柜在产品质量提升、生产效率提高、龙头企业培育等方面带动整个产业转型升级,期盼院地双方在更宽、更广、更深、更高层次等方面开展合作。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五院总会计师方世力表示,该院将全力推进项目实施,实现合作共赢,同时,热切期待与衡水、武邑开展更加深入合作,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武邑县委书记刘勇说,“国内首条保险柜生产线自动化升级改造示范项目”必将有力推动该县金属橱柜产业转型升级步伐;必将为谋求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他表示,武邑县委、县政府将全面打通“项目绿色通道”,以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越的环境、最优良的服务,帮助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早见效。

  县长王成宗表示,项目签约后,该县将全力落实各项政策,全力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尽快投产达效。

关键词:武邑,航天,国内,首条,保险柜,生产线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