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衡水精品路口打造工程全面铺开 20个路口提升改造将于年底完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常虹
2018-10-19 19:04:02
分享:

改造提升后的人民路与中心街路口。衡水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供图

  人民路与庆丰街路口改造现场。衡水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供图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常虹)一个路口一个方案,一条街道一片风景。细心的市民会发现,这段时间衡水市区的街道路口景观正悄然发生变化——一排排充满生机的花箱,一块块构图精美的地砖,百姓点赞不断, “看我们的街道就像一个个小花园,既漂亮又整洁……”

  据衡水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介绍,今年以来,衡水市积极打造精品路口,包括人民路与康宁街、庆丰街、前进大街路口在内的20个路口将全部进行改造升级,本次改造提升通过设置栏杆、墩石加园林美化的方式对市区主要十字路口进行重新美化,旨在治理路口车辆乱停乱放和摆摊设点,同时,达到“美丽、整洁、有序、通畅”的效果。

  在今年7月份完成人民路与中心街、与中华大街路口试点改造的基础上,10月初,衡水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继续大力实施市区主要街道路口硬隔离提升改造工程。改造提升路口主要包括:人民路与康宁街、庆丰街、政通街、育才大街、红旗大街、自强街、报社街路口,前进大街与人民路、胜利路、永兴路、北外环、裕华路、永安路、大庆路、和平路、宁安路、隆兴路路口,滏阳一路与红旗大街路口等。目前,项目已完成招标,工人陆续进场施工。

  据了解,为减少影响,本次改造提升将采取对角施工方式,目前人民路与庆丰街、康宁街两路口对角开工部位已完成路槽开挖、垫层浇筑和路缘石安装,铺装便道3000余平方米,近日即可撤除围挡。预计路口提升改造工程将于今年年底完工。  

关键词:衡水市,精品路口,打造工程,全面铺开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