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原创

衡水市区路口将迎来华丽变身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千 2018-07-13 08:28:11

人民路与中心街路口。

  走在衡水市区人民路与中心街口,整齐的便道、崭新的护栏、宜人的鲜花令人眼前一亮。

  一个路口一个方案,一条街道一片风景。路口提升不再修修补补,千篇一律,而是高标准、高质量设计与重建。按照省级文明城市创建要求,衡水市将在今年重点开展精品路口打造工程,对市区主要十字路口进行提升改造。据介绍,此次提升改造主要借鉴了外地经验,采取设置栏杆、墩石加园林美化的方式,不仅将对路口破损便道拆除重新修建,沿路缘石边缘还将安装花箱护栏,在便道开口处将安装石质圆墩。通过此次改造,不仅可以提升路口美观度,还将有效治理路口车辆乱停乱放和摆摊设点,从而达到“美丽、整洁、有序、通畅”的效果。

  下半年,路口提升范围和速度都将进入快车道,市区将重点围绕前进大街、榕花大街、人民路、滏阳一路路口进行提升。

  长城网记者 张千 图文报道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衡水,市区,路口,华丽变身
责任编辑:邢梅智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