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故城县 > 本地要闻

故城县首个12309检察服务中心实体大厅正式投入使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田经纬
2018-10-17 16:58:00
分享:

 故城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同辉与故城县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柴建华共同为12309检察服务中心实体大厅揭牌。田经纬 供图 

  长城网衡水10月16日讯(记者邢梅智 通讯员田经纬)10月16日上午,故城县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实体大厅正式揭牌。这一检务服务平台的创建,是检务公开方式方法的重大创新,也是检察为民的重大举措。

  12309检务中心的主要功能是公开重要案件信息、法律文书,受理人民群众控告、申诉事项,受理案件程序性信息查询、辩护与代理预约、国家赔偿、国家司法救助等事项,收集、反馈人民群众意见和建议,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建设12309检察服务中心,旨在通过实体和网络构建一站式服务平台,实现信息化沟通,动态性反馈,更加贴近群众需求,方便群众求助,回应群众关切,让人民群众少跑腿、少等待、少费神,实现“马上办、一次办”的便民服务,真正让群众只进一个门,只需跑一次就能办成事。

关键词:故城县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揭牌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