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主城区13个便民市场即将全部投入使用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吕明会
2018-10-11 09:12:45
分享:

  今年以来,衡水市把便民市场建设作为头号民生工程,积极推进建设速度,确保尽早启用。截至10 月10 日,主城区已启用便民市场11个,其余两个也已竣工即将投入使用。
  11 个已经启用的市场分别为:滏阳便民市场、每日鲜便民市场、北辰便民市场、胜利路便民市场、滏阳生鲜水产市场、站前路便民市场、胜利西路便民市场、康宁街便民市场、恒茂城便民市场、永安路便民市场和报社街便民市场。两个即将投入使用的市场为:东明便民市场和庆丰街便民市场。便民市场投入使用后,桃城区将在对其严格管理、规范运作的基础上,积极探索管理新模式,提升精细化、标准化管理水平,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真正实现便民利民惠民的目的。
  据了解,13 个便民市场全部启用后,桃城区将全面取缔马路市场及占道经营。取缔范围为该区管辖区域内所有次干道、小街巷(不含利民东路),主要包括滏东街、桃城街、胜利路、南门口街、问津街、报社街、自强街、康宁街、庆丰街、永安路、富强街、裕华路以及百货大楼附近小街巷等。

关键词:衡水,主城区,便民市场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