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聚焦旅发】第一届德国隆尼施(衡水)国际钢琴大赛正式落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2018-10-07 13:09:00
分享:

活动现场。网络截图

  长城网衡水10月7日讯(记者 邢梅智)6日晚,博兰斯勒666架钢琴创吉尼斯世界纪录狂欢交响盛典暨第一届德国隆尼施(衡水)国际钢琴大赛颁奖仪式在衡水市武强县德国隆尼施钢琴产业园举行。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第一届德国隆尼施(衡水)国际钢琴大赛正式落幕。公开组总冠军获得者徐嘉佑和其指导老师权洪波各获得价值30万的德国霍普菲德三角钢琴一架。

  中共衡水市委书记王景武与德国博兰斯勒集团总裁Christian Bluethner为隆尼施超冠争霸赛公开组总冠军获得者徐嘉佑颁奖。记者 邢梅智 摄
  中共衡水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福华与德国驻华大使馆文化参赞蒋玲(katrin buchholzn)为隆尼施超冠争霸赛公众组总冠军获得者单姝予颁奖。记者 邢梅智 摄

  据悉,此次钢琴大赛历经3个月的选拔赛,6000多名选手在全国34个分赛区51个分赛点进行了激烈角逐,最终有600多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入围了在衡水市举行的总决赛。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第一届德国隆尼施(衡水)国际钢琴大赛总决赛58个组别的奖项至今已全部诞生。活动现场,与会嘉宾为各组别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大赛国际评委会主席卡塔琳娜·波波娃向此次钢琴大赛的成功举行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她表示,音乐让我们变得更和谐,我非常荣幸能够参与此次比赛的评委工作,希望能够再到衡水享受同样的音乐,同样的比赛。

  三天时间里,衡水与美妙的钢琴声为伴。首届德国隆尼施(衡水)国际钢琴大赛囊括12场钢琴大赛、3场大师音乐会、3场名师大讲堂、3场大师点将、5场国际大师班、1场百万巨奖超冠争霸赛以及666架钢琴合奏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交响盛典,还包括走进周窝音乐小镇、体验钢琴智能制造、武强音乐城市代言人等30多场大型系列活动,为喜爱音乐的市民朋友们带来了丰富的音乐体验。

关键词:衡水,隆尼施,钢琴大赛,旅发大会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