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市召开多城同创集中整治市容市貌百日攻坚行动动员会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董楠、徐静
2018-08-30 09:08:40
分享:

  8月29日,衡水市召开多城同创集中整治市容市貌百日攻坚行动动员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程蔚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程蔚青指出,城市是发展的载体、竞争的品牌和对外开放的窗口,市容市貌是城市管理的重要体现,是多城同创的基本项、根本项,抓好城市管理就等于抓住了创建工作的牛鼻子。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充分认识百日攻坚行动的重大意义,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精力上全力投入、行动上积极配合,真正把百日攻坚行动当成一件大事、急事、好事,全力打赢这场攻坚战。
  程蔚青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以百日攻坚行动为契机,盯紧薄弱环节,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升我市的基础设施建设水平。要加强马路市场、门店牌匾和户外广告、交通秩序、城市环境卫生、市域高炮广告的整治,全面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要加强横向协同,形成工作合力,构建长效化、常态化监管机制。要坚持多措并举齐发力,确保市容市貌环境大改观、城市形象大提升。

关键词:衡水市,多城同创,百日攻坚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