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原创

广场舞大赛 秀出饶阳新风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千 甄珍 付冠珠 2018-08-29 14:45:00

罗屯云之梦舞蹈队《二泉映月》。

  近日,“舞动新时代共创文明城”饶阳县广场舞大赛在该县宣传文化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此次大赛旨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营造良好氛围,进一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同时充分展现饶阳县干部群众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建设美丽乡村的生动实践与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家乡的精神风貌。

  此次大赛通知一经发布,饶阳县各乡镇区和各大文艺团体积极响应,广大群众踊跃参与,经过层层选拔,来自各乡镇区及文艺团体的20支代表队登上了大赛的舞台。参赛作品主旋律高昂,在精心编排下,既接地气又有品位,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大赛现场气氛热烈,台上喜气洋洋、舞姿动人,台下座无虚席、掌声雷动。

  长城网记者 张千 通讯员 甄珍 付冠珠 图文报道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广场舞,秀出,饶阳,新风采
责任编辑:邢梅智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