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原创

永不忘记的誓言 饶阳举行迎“七一”合唱大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千 崔佳栋 2018-06-30 08:49:18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饶阳县大尹村镇代表队在《歌唱祖国》中加入了朗诵表演,铿锵有力,情绪激昂。

  党旗飘扬,凝聚中国力量。旋律激扬,奏响时代乐章。

  在建党97周年纪念日到来之际,为深入推进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表达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热爱祖国、热爱党、热爱家乡的深切情怀,充分展示饶阳县经济建设各方面成果,近日,该县庆祝建党97周年合唱大赛在饶阳县宣传文化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来自全县各部门、各乡镇区共计14支代表队来到现场参加了比赛。24个参赛作品主旋律高昂,整场演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长城网记者 张千 通讯员 崔佳栋 图文报道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永不忘记,誓言,饶阳,举行,七一,合唱大赛
责任编辑:张梅胜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