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召开中央巡视反馈意见城建领域问题整改落实推进会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王斌
2018-08-18 09:54:08
分享:

  8月15日,衡水市召开中央巡视反馈意见城建领域问题整改落实推进会,会议通报了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回头看”发现涉及我市城建领域问题整改进展情况,对下一步整改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王世昆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世昆指出,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是落实“两个维护”、对党忠诚的具体行动和体现,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问题导向,狠抓巡视整改。要自觉承担整改主体责任,明确任务、强化举措,确保把巡视反馈问题全面彻底整改到位,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王世昆强调,要围绕反馈意见逐项梳理,每个问题成立一个专班,建立一套台账,实行项目管理、台账推进、挂账销号,以最严的态度、最实的措施,一着不失地抓好整改,做到整改不到位不罢手、整改不彻底不收兵,确保按期高质量整改到位。同时,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既抓问题整改,又剖析问题原因,健全完善管长远、管根本的体制机制,真正做到解决一类问题、完善一套机制,堵死一方漏洞。

关键词:衡水,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推进会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