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召开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意识形态工作专项整改落实推进会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董楠
2018-08-16 07:59:32
分享:

  8月13日,衡水市召开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意识形态工作专项整改落实推进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福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学习传达中央和省、市委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后,马福华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是增强“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责任,是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全面领导、巩固壮大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重要内容,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过硬的举措,坚决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
  马福华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把目光聚焦到中央巡视组反馈的问题上来,严格对标省、市委要求,抓紧调整完善整改方案、充实领导小组力量,问题再分析,措施再精准,工作机制再严密,真抓实干,形成合力,务求实效,坚决把巡视反馈问题全面彻底整改到位。要以问题整改为契机,对各项工作进行逐项对标检查,扎实深入推进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进一步落地落实,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全面提质增效。

关键词:衡水,召开,中央巡视,推进会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