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书记

王景武与中国智慧城市投资联合体考察团一行进行对接洽谈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李国涛
2018-07-30 09:14:00
分享:

  7月27日,市委书记王景武与来我市考察的北京建龙集团联席董事长、中国智慧城市投资联合体轮值主席张伟祥一行进行对接洽谈。市领导杨士坤、崔海霞一同参加。

  座谈会上,王景武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衡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和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深入推进,衡水迎来了难得的历史发展机遇,正在成为后发优势明显、适宜投资兴业的热土。智慧城市建设,顺应了当今时代信息化发展大势。当前,我市正围绕建设生态宜居滨湖园林城市的目标,大力发展智慧交通、智慧城管、智慧教育、智慧环保等新模式,全面带动城市转型和产业升级。中国智慧城市投资联合体汇集了一批上市公司、行业龙头企业、知名投资机构,能够为智慧城市建设提供科学有效的解决方案,为城市发展提供资金、技术等要素支持,这为双方合作拓展了广阔空间。衷心希望中国智慧城市投资联合体各位企业家在衡水多走一走、看一看,深入了解衡水,增进联系交流,开展全方位务实合作。市委、市政府将提供优质的服务、优良的保障,全力支持企业在衡水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张伟祥介绍了中国智慧城市投资联合体及企业的有关情况,对我市良好的投资环境给予高度评价,表达了参与衡水智慧城市建设的强烈愿望,希望在深入考察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与衡水的沟通对接、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会上,播放了衡水市情宣传片,考察团一行与我市有关方面就推进智慧城市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李国涛)

关键词:王景武,智慧城市,对接洽谈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