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视点

景县又现“牛司机” 无证醉驾报废车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郭建博 李强
2018-07-21 08:49:11
分享:

  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这是绝大多数司机朋友都知道的常识,但有些人偏偏就不拿着当回事儿。近日,景县公安交警大队就查获了一名醉驾司机,同时还查出此人涉嫌多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7月11日21时许,景县公安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在景新大街新邮局路口西侧,对一辆鲁字牌照的银灰色轿车进行检查时发现,驾驶人张某酒气很大。民警遂用呼气式酒精检测仪对其进行酒精检测,结果为194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随后民警又将其带至景县人民医院抽取了血液血样,经衡水市物证鉴定所鉴定,张某属于醉酒驾驶,涉嫌危险驾驶罪。

  民警进一步检查后又发现,张某没有驾驶证,而且所开的鲁字牌照轿车真实牌照应为“京QMS***”,同时这辆车已属于报废车。也就是说,张某共有无证、醉驾、套牌、驾驶报废车辆四项违法行为,堪称景县“最牛司机”了。

  目前,张某因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第二类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被依法处以罚款1000元,行政拘留5日;因使用其他车辆的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被依法处以罚款2000元;因驾驶已达到报废标准的第二类机动车上道路行驶的违法行为被依法处以罚款1000元;因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关键词:景县,无证醉驾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