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原创

“互联网+”培训为残疾人就业插上腾飞的翅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常虹 
2018-07-17 10:23:03
分享:

2018年省级残疾人互联网+就业培训班开班典礼。记者 常虹 摄

河北省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主任王伟(右一)参观衡水市残疾人工艺美术培训学校。记者 常虹 摄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 常虹)7月16日,2018年河北省残疾人互联网+就业培训班在衡水市残疾人工艺美术培训学校举办,来自全省的63名残疾人学员参加,此次培训为期11天。

    “这下好了,如何入驻平台、操作平台、怎么接单都有老师教,培训后的就业渠道都为我们考虑好了,对我们残疾人来说方便多了。”来自邯郸市肥乡区的杜楠楠高兴地说。

  据衡水市残疾人工艺美术培训学校校长康桂芬介绍,该校2013年被评为河北省残疾人培训示范基地,2016年增加“互联网+”专业,今年新增了电商移动客服和信息采集业务,学员可根据自身文化程度和身体状况,最大限度地选择“互联网+”业务。截至目前,衡水市残疾人工艺美术培训学校共培训互联网+学员462人,就业率达80%以上,有的学员做信息采集第二个月收入就达到5000多元。

关键词:衡水,残疾人,就业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