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原创

小故事讲清大道理 饶阳举办读书教育活动演讲比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千 胡宾 2018-05-12 08:31: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读书教育活动讲故事演讲比赛现场。胡宾 供图

选手正在激情演讲中。胡宾 供图

  长城网衡水5月11日讯(记者 张千 通讯员 胡宾)5月11日上午,饶阳县文明城市创建系列活动之“时刻听党话,永远跟党走”读书教育活动讲故事演讲比赛在饶阳县教师发展中心举行。

  此次活动由中共饶阳县委宣传部、饶阳县教育局、饶阳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共同主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紧紧抓住创建文明城市的契机,旨在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加强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青少年心中生根发芽。

为选手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胡宾 供图

  活动一经开展,广大学生积极参与,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有来自全县各中小学的39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孩子们稚嫩清澈的声音饱含着对党对祖国的忠诚热爱,表达了广大中小学生要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国梦、谱写大美饶阳新篇章贡献力量的理想信念。

  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并为选手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少年强则国强,此次“时刻听党话,永远跟党走”读书教育活动讲故事演讲比赛,对当地青少年培树正确的人生价值观,坚定他们立志成才、报效祖国的信念有着重要的意义。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学到了知识,爱上了阅读,受益匪浅。

关键词:小故事,大道理,饶阳,读书,感动

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