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党旗在我心中】衡水青年学子对党“说句心里话”:不忘初心跟党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梅胜 张千
2018-06-30 08:48:54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张梅胜 张千)“不忘初心跟党走”“跟党走,践我行;踏征程,共繁荣”……中国共产党97周年生日到来之际,衡水市青年学子纷纷说出心里话,为党庆生。

衡水青年学子对党“说句心里话”:跟党走,践我行;踏征程,共繁荣。记者 张梅胜 摄

  “热爱党和热爱祖国,一直都是一个永恒的话题。中华民族五千年的悠久历史形成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衡水学院教育学院大二学生宋朔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做好大学生的本职工作,并根据时代的要求,树立高度的文化自信,要有民族自尊心和自信心。

  “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同时又是学生干部,我十分迫切的希望能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在思想上与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站在党建宣传栏前,衡水学院大二学生董立京告诉记者,他将认真学习党的先进思想理论与方针政策,用先进的理论指导实践,同时扎扎实实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

衡水青年学子对党“说句心里话”:不忘初心跟党走。记者 张梅胜 摄

  衡水学院2016级应用心理学专业学生李晓龙说:“作为大学生,首先要积极地学习党与国家的政策方针,其次应该强化自身的能力,将来为党、为国家、为人民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键词:衡水,青年学子,不忘初心跟党走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