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衡水市财政局组织迎“七一”青年读书会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2018-06-23 08:58:00
分享:

 迎“七一”青年读书会活动现场。

  长城网讯(记者 邢梅智)在“七一”来临之际,为展示财政青年“爱读书、善思考、勤学习”的良好精神面貌,进一步营造浓厚的读书学习氛围,引导青年在财政事业发展中发挥生力军作用,6月22日下午,衡水市财政局团支部在该市财政局职工书屋举办青年读书会活动。

  在分享活动中,由该局各部门推荐的选手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相关书籍、红色经典书籍等内容,同与会领导及全体青年干部分享了心得体会。

衡水市财政局青年干部分享读书体会。

  赵刚强、王伟分别阅读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中《艰苦磨炼》和《苦干实干》。让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时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记心中、落到实处”群众情怀,及融入群众、植根群众、造福群众的群众工作方法;张怡丹、杨春红声情并茂的诗歌朗诵《你从梁家河走来》,让财政青年再次立体地感受了这位从梁家河走来的人民领袖“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家国情怀;张其栋分享阅读了原财政部部长肖捷在人民日报的署名文章《加快建立现代财政制度》,从央地财政关系、预算制度完善、税收制度改革三方面清晰地勾勒出中国下一步建立现代财政制度的政策蓝图,广大财政青年饱享了一道高规格的财政知识大餐;沈寒冰分享阅读了河北省财政厅科研所助理研究员胡德仁《在建立现代财政制度的征程中财政干部大有作为》一文更深入具体地结合我省实际,为财政青年在建立现代财政制度的征程中建功立业指明了方向。

  广大财政青年纷纷表示,要从总书记的成长经历中汲取理想信念、为民情怀、担当意识、奋斗精神等精神养分,以总书记为榜样,树立正确价值观、成长观、政绩观,努力践行好干部标准,在建立现代财政制度的征程中乘风破浪,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奋斗,贡献无悔青春。

关键词:衡水,财政局,组织,七一,青年,读书会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