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天气:端午节三天假衡水市都有雨

来源:  作者:周春旺 李春兰
2018-06-15 09:47:49
分享:

  昨天,衡水市气象台发布端午节期间天气预报,假期三天衡水市都有阵雨或雷雨,并要提防大风、冰雹等强对流灾害性天气。

  市气象预报员介绍,未来几天,弱冷空气将频繁造访我市,云量较多,气温小幅波动。今天最高气温为未来几天的一个高点,可达35℃左右,天气比较闷热。假期最高气温将维持在31℃上下,气温较适宜,人体感觉相对较舒适。

  假期里虽然气温不算高,但是三天都将有雨。16日夜间到18日,都将有阵性降水过程,或伴有雷电、短时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

  具体预报为,今天白天,晴间多云,偏南风3级左右,最高气温34℃到35℃,夜间,晴转多云,偏南风2级到3级,最低气温22℃到23℃;16日,多云转阴,局部有阵雨或雷雨,南风3级左右,最高气温31℃到32℃;17日,多云间阴,有阵雨或雷雨,南风2级到3级,最低气温22℃,最高气温为31℃;18日,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南风2级到3级,最低气温为22℃,最高气温为32℃。

  市气象台提醒,目前为强对流天气多发时节,此天气特点一般都来得快,威力大,破坏性强,让人防不胜防,大家一定要关注天气预报,做好防范。

关键词:衡水,端午节,天气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