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市物业管理协会成立 物业企业有了“娘家”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褚凤娜
2018-06-14 11:05:17
分享:

  10日,衡水市物业管理协会成立,衡水结束了物业企业没有统一管理的时代,物业企业有了自己的“娘家”。

  随着衡水市城市规模的不断增大,新建住宅小区逐渐增多,衡水市物业企业服务范围不断扩大,服务内容不断拓展,但因为缺乏统一的管理,物业企业各自为战,难以形成发展合力。为了促进物业管理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在市住建局、市民政局等部门的支持下,市物业管理协会成立。物业管理协会是由衡水市物业服务企业和物业管理相关单位等本着自愿原则组成的非营利性、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社会团体,旨在推动物业行业发展建设,监督督促物业的依法管理,规范市场秩序,促进公平竞争,维护和提升衡水市物业管理行业地区性品牌的声誉,同时积极推动行业自律建设,建立物业行业道德规范,自律准则和管理标准,在政府和业主之间搭建起沟通桥梁。

  物业管理协会会长刘宝泉表示,协会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改善民生、促进和谐为己任,充分发挥联系企业、服务行业的职能优势,增强服务功能,提升服务水平,推动全市物业管理健康发展,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作出应有贡献。

关键词:衡水市物业管理协会,物业,企业,娘家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