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市长

吕志成主持召开衡水市政府投资和项目建设推进会议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王铁卯
2018-05-30 06:32:34
分享:

  5月25日上午,衡水市政府召开投资和项目建设推进会议,分析今年以来投资和项目建设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长吕志成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县市区负责同志汇报了1至4月投资和项目建设情况、土地占补平衡工作完成情况和特色产业转型升级行动规划编制进展情况,吕志成一一点评。市发改委通报了1至4月全市投资和项目建设情况。市财政局等市直部门就下一阶段开展工作提出意见。
  吕志成在讲话中指出,投资和项目建设关系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关系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等各领域各方面。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在项目建设上树立争上游的意识。既要在工作指标上争上游,也要在工作理念、项目质量和层次等方面力争上游。要进一步增强主动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创优发展环境,激发发展活力。要进一步增强开放意识,在用好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战略机遇加大工作力度的同时,加强与长三角、珠三角等沿海发达地区的合作,加大以外贸促外资工作力度,全力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促进全市项目建设提质增效。要进一步强化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意识,针对各特色产业量身编制产业转型升级行动方案,明确时间表和路线图,确保每个县市区都有公共研发平台,每家规上企业都有技改项目。要进一步增强统筹意识,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强化要素保障,抓好耕地占补平衡工作,发挥“一谷一港一中心”等科技创新平台作用,建立与企业需求建议常态化对接合作机制。
  会前,与会人员一行参观了阜城县的东来顺生产基地等6个项目。

关键词:吕志成,主持,召开,推进会议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