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原创

饶阳县举办新时代高质量发展高端讲座 为300余名干部“充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崔佳栋 2018-05-02 10:32: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时代高质量发展高端讲座”现场。崔佳栋 摄

  长城网衡水4月29日讯(记者 邢梅智 通讯员 崔佳栋)为提升干部群众理论水平,进一步解放思想,不断扩展外部视野,更新发展理念,4月28日,饶阳县在县文化活动中心举办了“新时代高质量发展高端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了陈剑教授和徐洪才教授,为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省、市、县人大代表、以及重点企业负责人,共计350余人传经送宝。衡水市委改革办常务副主任马学林,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副会长、河北省改革战略研究会会长刘万玲,河北省改革战略研究会秘书长李文正等专家领导也莅临指导。

  陈剑教授是我国著名现代化专家、经济体制改革专家和奥运经济专家,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副会长,全国工商联参政议政委员会委员,北京市委讲师团专家组成员,北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北京交通大学等多所大学兼职教授。出版专著20余部,发表学术论文500余篇,多篇专著和论文获省部级奖项;徐洪才教授是全国著名经济学家,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总经济师、研究员,CCTV特约经济评论员,中国光大银行独立董事,中央财经大学兼职教授。中国人民大学哲学硕士,中国社科院经济学博士。发表文章和研究报告300余篇,核心以上期刊论文40余篇,多篇内参报告获国家领导人重要批示。

  两位教授就“一核两翼”与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当前经济形势”分别进行了精彩的讲座。讲座条理清晰,视野开阔,信息量大。既提出了新观点、新理念,又具有很强的实践性和可操作性,使全体干部对当前不同层面的发展形势、发展路径有了非常全面的了解,为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现场干部纷纷表示,两位教授学术造诣高深,对当前发展形式具有真知灼见,给大家带来深刻的启迪和思考,饶阳县必将以这次讲座为契机,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上阔步前进,大有作为。

关键词:饶阳,高端讲座,充电

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