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原创

衡水市副市长王伟莅临格局商学衡水学院分院视察指导工作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邢梅智 张海燕 2017-12-14 20:54: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衡水市副市长王伟莅临格局商学衡水学院分院视察指导工作。张海燕 摄

  长城新媒体衡水12月14日讯(记者 邢梅智 通讯员 张海燕)12月12日,衡水市副市长王伟莅临格局商学衡水学院分院视察指导工作,衡水学院院长田光、衡水市工信局副局长李根洪、格局商学衡水学院分院院长吴振中陪同。

  王伟在格局商学衡水学院分院的教室一边视察,一边对分院的建设情况进行询问。吴振中就格局商学衡水学院分院的整体概括和创新的直播互动授课模式进行了介绍,并对格局商学的课程体系进行了详细汇报:格局商学采用直播方式做到了一位名师授课,全国百城万名同学互动学习,让知识的原创者与企业家面对面,让转型成功的企业家与企业家直接对话。格局商学衡水学院分院以提升企业家综合素质为己任,以助力衡水经济发展为使命,旨在打造衡水市企业家培训基地,推动衡水经济快速发展。

  王伟在听完介绍后,对格局商学表示了极大的兴趣。王伟指出,当前我市正面临难得的发展机遇,急需做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培育,从衡水企业家草根性、产业特色鲜明性的特点出发,分行业、分层次开展企业家培训很有必要。

  他希望,格局商学衡水学院分院要结合我们本地企业家的需求和实际,打造适合衡水企业家的课程体系,拓宽企业家视野,提高企业管理的能力与水平,帮助企业家解放思想、转变思维、提高能力,加快企业转型、提档升级,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作出积极贡献。

关键词:衡水,副市长,王伟,格局商学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