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书记·市长

吕志成主持召开衡水市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李国涛 2018-05-09 11:35: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8日下午,衡水市政府召开第23次常务会议。市长吕志成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实施条例》。会议指出,《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实施条例》的颁布实施,是统计法治建设的重要成果,为推进依法统计、依法治统提供了遵循。各级各部门特别是统计系统要高度重视,把贯彻落实好实施条例作为重要工作来抓,切实提高统计能力和数据质量,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和社会各界提供优质高效的统计服务。要依法规范统计,严格按照统计法律法规组织开展统计调查,确保统计工作的严肃性、及时性和统计数据的真实性、权威性。要健全新兴产业统计,坚持问题导向,创新工作思路,健全完善新兴产业统计指标体系,加快统计调查制度和方法建设,切实做到应统尽统。
  会议听取了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汇报。会议强调,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是我市“多城同创”的重要组成部分,创建工作覆盖市县乡村,开展“四级联创”,范围广、任务重。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严格对照创建标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节奏,推动各项工作往前赶,确保如期完成创建任务。要加大经费投入,确保足额保障。要积极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经验作法,创新监管机制,强化监管措施,全面提升食品安全管理水平。要借助报纸、电视、网络等媒体加大宣传力度,引导企业、群众主动参与到创城行动中来,营造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社会氛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键词:吕志成,主持召开,常务会议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