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吕志成主持2018河北·衡水航空运动嘉年华筹备调度会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崔书范 2018-04-17 11:43: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4日,吕志成主持召开2018河北·衡水航空运动嘉年华暨全国动力伞精英赛筹备工作调度会,对赛事各项筹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程蔚青、崔海霞出席会议。
  会前,吕志成一行来到桃城区航空飞行营地,实地察看赛事场地、服务设施等工程建设情况。会上,桃城区汇报了赛事筹备工作进展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吕志成在讲话中指出,建设航空飞行营地、举办2018河北·衡水航空运动嘉年华暨全国动力伞精英赛是打造运动休闲城市的重要内容,对于进一步提高我市知名度、美誉度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站在全局高度,认识上再提高、精力上再集中、工作上再加劲、时间上再抓紧,确保办成一届“安全、有序、精彩”的盛会。
  吕志成强调,目前,筹备工作已经进入最后攻坚阶段,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迅速进入实战状态,紧扣赛事要求和时间节点,强化责任落实,细化工作措施,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把安全放在首位。公安、卫生、食药监等部门要严格落实各项安保措施和安全责任,仔细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完善各项应急预案,把各项工作做深、做实、做细、做到位,确保万无一失。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进一步完善责任体系。各级各相关部门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密切配合、加强协调,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要进一步细化完善工作方案,明确时间节点,层层分解任务,确保筹备工作有条不紊、高效推进。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提前做好各项展演的宣传报道,让广大市民充分了解活动内容。以此次赛事为载体,充分展现我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不断提升衡水形象和影响力。
  程蔚青、崔海霞也就有关工作讲了意见。

关键词:吕志成,航空运动,嘉年华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