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原创

河北省“双创双服·青年文明号与新时代共奋进”活动在衡水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欣 2018-04-12 08:56: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双创双服·青年文明号与新时代共奋进”主题系列活动推进会现场。团省委/供图

  长城网4月11日讯(记者 张欣)近日,河北省“双创双服·青年文明号与新时代共奋进”主题系列活动在衡水举办。共青团河北省委副书记郭旭涛、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巡视员杨军等领导出席活动并讲话。来自全省的组委会成员单位代表、团市委代表、青年文明号集体代表1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郭旭涛就如何开展好全省“双创双服·青年文明号与新时代共奋进”主题活动发表意见,他说,首先要认清形势,凝聚共识,充分认识开展“双创双服·青年文明号与新时代共奋进”活动的重大意义;其次要精准定位,齐抓共管,形成良性互动的工作格局;最后要科学发展,强化保障,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活动中,省青年文明号组委会成员单位代表、团市委代表、青年文明号集体代表共8家单位就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成果与成功经验进行了交流汇报。

参会人员对青年文明号创建成果进行现场观摩。团省委/供图

  汇报结束后,参会人员对青年文明号创建成果进行了现场观摩。

  据悉,共青团河北省委于3月在全省各级青年文明号集体和创建集体中组织开展了“双创双服·青年文明号与新时代共奋进”活动,通过动员、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服务全省“双创双服”活动,旨在创建一批听党的话、经得起考验的职业青年典型群体,创建一批心系人民、老百姓身边的职业青年模范群体,创建一批战斗力强、引领新时代行业建设的职业青年先锋群体。

关键词:双创双服,青年文明号,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