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县区新闻

深州市消保委成立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李娜 2018-03-22 16:16: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3日,深州市消保委正式宣告成立,并于当日联合深州市人民政府、深州市委宣传部、深州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深州信誉楼广场举办了纪念国际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活动。来自深州市公安局、深州市人民法院、深州市消防大队、深州市交警大队、深州市司法局等部门和医院、通信、银行、保险等企业共29个单位的300余人到会祝贺,并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服务活动。

  今年3·15主题是“品质消费·美好生活”,按照这一要求要求,深州市3月上旬便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了具体的实施方案,召开了协调会。深州消保委成立大会上,市委市政府领导为喜获“放心消费示范单位”的八家商户授旗。

  活动现场,各相关部门和企业工作人员紧紧围绕主题,开展了法律法规宣传咨询、假冒伪劣商品曝光展示、真假商品鉴别知识介绍、食品快速检测、现场体检、服务推介等活动,与消费者互动,并接受消费者的咨询、投诉和举报,受到市民欢迎。

  当天,共发放消保维权资料8000余份,受理消费者投诉30余起,接受消费者咨询700人次。活动现场还展出了7大车、货值30余万元的假冒伪劣商品,并在本市垃圾处理场进行了集中销毁。李娜

关键词:深州市,消保委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