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通讯员

衡水市饶阳县卫计局召开医疗卫生工作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泽民 周丽雅 2018-03-20 10:51: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衡水市饶阳县卫计局召开医疗卫生工作会议。

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

  长城网衡水3月20日讯(通讯员 赵泽民 周丽雅)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省、市卫生计生工作会议精神,奋力开创饶阳健康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最近,饶阳县卫计局在县医院召开医疗卫生工作会议。县医院、中医院、各个乡镇卫生院班子成员及一线职工共200多人参加了这次会议。会议总结回顾了2017年卫生工作,安排部署了2018年改革发展任务,局领导和各医疗机构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为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全县医疗卫生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饶阳县卫计局,医疗卫生,工作会议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