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原创

2100余名教育工作者齐聚衡水中学助力教师专业发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扈炜 2018-03-13 09:26: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第二十四届全国高中教师专业发展论坛现场。记者 扈炜

全国著名考试研究专家及备考指导专家相阳作报告。记者 扈炜 摄

  长城网衡水3月11日讯(记者 扈炜)3月10日、11日,第二十四届全国高中教师专业发展论坛暨高三教学策略研究衡水中学现场会在衡水中学举办,来自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的2100余名教育工作者与会交流。

  此次会议,是要进一步加强教师专业发展的实践研究,切实促进教师发展和教学改革,在新的教育环境下,走出一条符合当前及未来发展大趋势的教师专业发展新道路。

  会议期间,全国著名考试研究专家及备考指导专家相阳,作了题为《新高考改革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的报告,为调整考生以及教师心态等方面提供了有效的方法;衡水中学高三年级德育主任张春晓详细介绍了衡水中学的办学特色和高三教学管理经验;衡水中学高三年级各科优秀教师分学科详细解读了复习备考策略。

关键词:教育,工作者,衡水中学,道路

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