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住建部专家来衡水市调研指导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李晨阔 2018-03-09 08:40: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6日下午,住建部市政专家、中国供排水协会李胜海教授来衡水市调研指导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程蔚青陪同调研。
  李胜海一行先后到衡水市污水处理厂、衡水生活垃圾发电项目施工现场、滏阳水厂、冀州区生活垃圾处理场、冀州区碧园污水处理厂进行实地调研指导,就污水处理、垃圾处理、市政设施等创园差距提出了具体详实的改进措施,希望我市积极抓紧抓细,加大对市政设施的建设管理力度,提高市政设施维护效率,全方位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水平。
  程蔚青对专家来我市指导帮助创园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我市将以此次调研指导为契机,认真落实专家意见和建议,对照创园标准,逐项对照自检、查漏补缺、整改完善、落实到位。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创园措施,严格落实责任,突出标准意识,切实把工作做实做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大的力度,全力推进创园工作,确保创园工作扎实高效推进。(记者李晨阔)

关键词:住建部,衡水市,国家园林城市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