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通讯员

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
武邑县志愿者协会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红霞 陈建峰 2018-03-07 15:3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医务志愿者为老人体检,查看健康状况。武邑志愿者协会供图

志愿者与老人合影。武邑志愿者协会供图

  长城网衡水3月6日讯(通讯员 王红霞 陈建峰)3月5日是第55个“学雷锋纪念日”,为践行雷锋精神,传播“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志愿服务理念。武邑县志愿者协会于3月5日开展了“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带着捐赠的慰问物品来到龙店乡大谷口村谷俊雄孤残老人家中。志愿者们帮助老人打扫卫生,包饺子,热情地和老人拉家常,细心地了解了老人的日常生活,医务志愿者为老人体检,查看健康状况。看着谷大爷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志愿者们深深地感受到,学习雷锋精神其实就是从点滴之中帮助别人,当把爱奉献给别人的时候,自己也会感受到由衷的快乐。

  学雷锋精神,不只是在雷锋日。一直以来,武邑志愿者协会用实际行动带动更多人参与到学雷锋活动中来,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将风险与爱心精神传递到社会的每个角落,关注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让助人为乐、先人后己的雷锋精神永远的传承下去。

关键词:雷锋精神,武邑,志愿者

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