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通讯员

饶阳县人民检察院为本院退役军人悬挂光荣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俊颖 2018-03-02 17:55: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3月2日讯(通讯员 李俊颖)按照上级部署要求,饶阳县人民检察院积极响应号召,牢固树立并践行“四个意识”,充分认识做好烈属、军属、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党组书记、检察长王艳军亲自做出安排部署,政治处等有关部门严密组织,调动资源和力量并组织干警完成悬挂光荣牌工作。我院干警于2018年3月1日分别为22户退役军人家庭全部悬挂了新制作的“光荣退役军人之家”光荣牌,并填写退役军人家庭基本情况登记表、花名册和统计表。

  在检察干警悬挂光荣牌时,退役军人回忆起戎马生涯,感慨万千,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部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让部队的好思想、好作风在工作中、生活中放射出新的光芒,他们曾经或正在坚守检察事业的公平正义,保障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此次悬挂光荣牌活动,再次激发了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和争先创优的工作生活热情。

关键词:饶阳县人民检察院,退役军人,光荣牌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