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通讯员

冀州行政审批局打造“马上就办,办就办好”服务品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樊加伟 李桂花 2018-03-06 17:06: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3月5日讯(通讯员 樊加伟 李桂花)日前,河北冀州农商银行相关负责人把一面写有“服务群众热情周到,一次办结快速高效”的锦旗送到冀州区行政审批局商事注册窗口工作人员手中。

河北冀州农商银行相关负责人将锦旗送到冀州区行政审批局商事注册窗口工作人员手中。樊加伟 提供

  据了解,河北冀州农商银行因企业变更事宜到行政审批局办理业务,这项业务涉及全区34个分支机构同时变更,时间紧,任务量大。办事人员原本以为至少要跑个三五趟,没想到一次就轻松办结,办理速度大大超出预料。

  今年以来,冀州区行政审批局积极落实“双创双服”会议精神,着力打造“马上就办,办就办好”冀州政务服务品牌,全力开展“提升窗口服务”专项行动,确定了第一批43项审批、服务事项,实行“最多跑一次”办理模式,只要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受理条件即可当场办结。该局通过整合审批事项,再造审批流程,压缩审批环节,提高审批效率,不断扩大“最多跑一次”审批范围。

  同时,该局大力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实现行政许可和公共服务事项网上办理,推进不见面审批。完善网上受理、审批、公示、查询、投诉等功能,形成网上服务与实体大厅、线上与线下功能互补、相辅相成的政务服务新模式,大力提升政务服务效能。该局全面开展部署工作“一会传”、政策业务“一门清”、公务处理“一日毕”、协调问题“一次了”、首问负责“一人揽”、群众满意“一百分”的“六个一”工作法,让企业和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双创双服”活动带来的便利和实惠。

关键词:冀州,行政审批,服务,品牌

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