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通讯员

衡水武邑志愿者开展爱耳日公益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红霞 陈建峰 2018-03-04 18:2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志愿者为过往市民讲解爱耳护耳知识。武邑志愿者协会供图

  长城网衡水3月4日讯(通讯员 王红霞  陈建峰)3月3日,是全国第19个“爱耳日”,3月2日,衡水武邑县残联与武邑县志愿者协会在武邑万德福超市门口联合举办了“爱耳日公益宣传活动”,旨在普及爱耳护耳知识,预防和减少听力障碍的发生,唤起全社会对听力残疾人的关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纷纷走上街头,手捧宣传资料,为过往市民讲解爱耳护耳知识,提醒市民注意预防耳部疾病及各类听力问题,建议大家提高对爱耳护耳的必要性认识,从而推动广大群众养成健康用耳习惯,自觉减少噪声影响,保护听力健康;同时也呼吁更多的人关注听力残疾儿童,以传播“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的意义。

  很多市民通过阅读宣传资料、倾听志愿者的讲解,对爱耳护耳有了新的认识,对如何正确预防听力问题也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此次活动宣传了爱耳和护耳知识,为提高居民健康用耳意识、全社会顺利开展爱耳护耳宣传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关键词:

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