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视频

“媒体大战”在人民大会堂外打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贺宏伟 王亚 张欣 李丽钧 2018-03-06 10:16: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8年3月5日上午,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吸引众多国内外媒体前来报道。

  记者们以战斗的姿态“长枪短炮”抢新闻的工作状态,也成为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列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的全国政协委员、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入场时被记者们采访。

  长城新媒体记者正在人民大会堂东大门外广场传输新闻。当天,长城新媒体各端口对大会开幕会进行了全程直播。

  开幕会期间,身穿民族服装的记者在人民大会堂东大门外广场,和众多中外媒体记者一起,等待代表们走出会场。

  中国盛会,举世瞩目。当天,中外记者都将目光锁定北京,共同聚焦中国的发展变化,共同关注中国的前进步伐。

  抢新闻,不仅是抢位置、抢提问,还要抢速度。除了现场“新闻肉搏战”,速战速决也能成为必杀技。

   独具慧眼的他们,正用自己的镜头和笔触,发现、记录、传播着两会声音。

■长城网记者 贺宏伟、王亚、张欣、李丽钧 摄影报道

关键词:两会,开幕,人民大会堂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