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图说衡水

衡水天气开启情暖模式 早晚温差较大 注意保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扈炜 2018-02-23 09:28: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衡水市市区阳光明媚利于出行。记者 扈炜 摄

  长城网衡水2月22日讯(记者 扈炜)2月22日春节假期后第一天上班,大家都已感到暖暖的春意。从衡水市气象台获悉,未来7天该市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24日将有一股冷空气造访,带来明显气温下降,其余日子都以升温为主,且阳光明媚,利于出行。

  据介绍,以衡水市主城区为例,23日的最高气温可达14℃,24日最高气温却降至6℃;25日最高气温仅为8℃。除了24日和25日的最高气温低于10℃外,其余日子预计都在10℃以上,且阳光明媚,天气回暖迹象明显。另外,从22日到24日,每天都会有3级到4级的风力,24日以后,风力减弱。

  具体天气预报为:22日,晴间多云,偏西风3级到4级,最低气温为-1℃,最高气温为12℃;23日,晴转多云,偏东风4级左右,最低气温为-1℃,最高气温为14℃;24日,多云转晴,东北风3级到4级,最低气温为-3℃,最高气温为6℃;25日,晴转多云,最低气温为0℃,最高气温为8℃;26日,多云转晴;27日,晴转多云;28日,晴。

  特别提醒:初春时节,早晚天气仍然较凉,昼夜温差较大,仍需注意保暖。

关键词:衡水,天气,情暖,温差,保暖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