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书记·市长

王景武到衡水市直新闻单位调研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李雅洁 2018-01-02 15:13: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7年12月29日下午,衡水市委书记王景武到市直新闻单位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就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和融媒体改革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加快推进媒体融合发展,进一步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营造良好舆论环境。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福华,市委常委、秘书长孙世岩一同参加。
  王景武一行先后来到河北广电网络集团衡水分公司、衡水日报社、衡水广播电视台,实地了解新闻采编、融媒体中心建设、媒体运营发展等情况。每到一处,王景武都与编辑记者和一线干部职工握手问候,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祝贺新年。在全市融媒体改革系列产品上线开通仪式上,王景武启动上线按钮,开通系列融媒体产品。
  随后,王景武与市直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和省驻衡新闻单位有关同志进行座谈。在听取工作汇报后,王景武指出,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特别是各新闻单位,以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为主线,为衡水改革发展提供了有力的舆论支持,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市委是满意的。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发扬成绩,再接再厉,把媒体办得更好,推动新闻舆论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王景武强调,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始终坚持党媒姓党,强化政治担当,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营造浓厚氛围,推动党的十九大和省委九届五次六次全会精神在衡水落地落实。要始终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聚焦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中心工作,围绕改革开放40周年、省委提出的“三六八九”思路以及我市提出的“八个年”等重大主题,打好宣传战役,讲好衡水故事,激发全市人民的自信心和创造活力。要进一步加快推进体制机制改革,向改革要出路,靠创新增活力,为新闻宣传工作健康发展搭建更广阔的平台。要加快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大胆进行采编发流程、组织管理体系等多方面的重塑与再造,进一步提升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要加快人才队伍建设,培养更多“全媒化”“复合型”的新型媒体人才。各级党委、政府要一如既往地重视新闻宣传部门的改革发展,为新闻媒体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环境。

关键词:王景武,新闻单位,调研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