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书记·市长

王景武看望慰问因公牺牲民警常群勇同志家属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李国涛 2017-12-11 17:0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10日上午,衡水市委书记王景武专程到冀州区,看望慰问因公牺牲的冀州区公安局民警常群勇同志的家属,向英雄表示沉痛哀悼,并送上慰问金。市领导钮兴辉、孙世岩、程蔚青一同看望慰问。
  常群勇同志生前为冀州区公安局刑警中队民警,2012年8月参加工作,一直奋战在公安刑侦一线,参与处理各类案件80余起,打击处理犯罪嫌疑人100余人,为维护社会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日前,在执行抓捕任务时被犯罪嫌疑人刺伤,经抢救无效,牺牲在工作岗位上。
  在常群勇同志家中,王景武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其家属表示深切慰问。他充满深情地说,常群勇同志是我市公安战线的一名优秀干警,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尽职尽责,为了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献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听到这个不幸消息,他感到非常痛心和惋惜,感谢家属长期以来对公安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王景武叮嘱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做好善后事宜和后续安置工作,认真落实好各项抚恤优待政策,全力帮助常群勇同志家属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委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王景武指出,在危难时刻,常群勇同志挺身而出,冲锋在前,不怕牺牲,是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楷模和榜样。我们要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大力宣传弘扬常群勇同志的英雄事迹,号召全市共产党员向他学习,进一步凝聚起新时代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的强大正能量。(记者李国涛)

关键词:王景武,看望慰问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