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视频

【创意视频】加油!我的2018——献给认真生活的年轻人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贾芳 宁晓雪 李全 2017-12-31 15:28: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创意视频】加油!我的2018——献给认真生活的年轻人

  长城新媒体12月31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还有不到24个小时,你的2017年就要结束了。别留恋,因为崭新的一年就要来了。2月16日是农历大年初一,掐指一算,你还有47天的准备时间,以确保你的农历新年祥和喜乐。

加油,我的2018!

  学生党们注意了,马上迎接你的期末考试,一定要认真应对。大学以下的直接关系到你过年的红包是否丰厚,大学以上的关系到你整个寒假是否能平稳度过。

  不信?你看

加油,我的2018!

  你家孩子上大学了?学习成绩怎么样啊?特别好?哎哟,上大学也不能光学习啊,该谈恋爱的时候要谈个恋爱啊。哦,还考研啊?那过两年见。 

  你家孩子上大学了?学习成绩怎么样啊?一般般?哎哟,上大学也不能放松啊,不能光顾着谈恋爱荒废了学业啊!要说这找对象啊……

加油,我的2018!

  毕业党们注意了,找到工作的趁着年终了赶紧表现表现,争取拿个丰厚的年终奖,过年的时候带着爸妈出门旅行,完美的避开春节亲戚朋友之间的小攀比。还没有找到工作的,就赶紧去健身,两个月马甲线的雏形都出来了,好在父母攀比大军中拿个先手。

  不信?你看

  找工作了吗?年终奖拿了多少啊,你现在这个工作赚的也太少了吧。一个月工资多少钱?税前税后啊?到手多少钱?你这样可不行,我朋友邻居家的大儿子现在混得可好啦!你怎么不考公务员啊?找工作还是得考事业单位,你们那种公司不行的。

  还有,那些还单着的,别以为长得好看,工作好,挣得多,就可以万事大吉了。因为,亲戚们怕是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不信?你看

  谈恋爱了吗?什么时候把对象带回来给阿姨见见啊?我同事邻居家的儿子好像挺适合你的。你对象干什么的?家里有钱吗?爸妈干什么的?今年多大?上回介绍给你的那个人怎么没成啊?我找人给你算了一下,你得找个属马的。你再不生孩子就来不及了,快点抓紧生个属狗的。赶紧生个二胎啊,你这都快生孩子了,赶紧把猫扔了吧。明年过年你要还是一个人回家就别回来了……

  你看,我就说吧。不管你怎么做,想说的人一样会说,抱着胳膊看你笑话的人一样会笑。那怎么办?还能怎么办?难道真像网上的段子怼回去?你保证你能说出口?

  你要是真觉得自己过的那么好,心里不虚,还怕什么七大姑八大姨,做你自己就好了。

加油,我的2018!

  在过去的这一年,你认真学习、工作,学习成绩和工作业绩在那摆着,谁还能说出来点什么。业余时间,你健身有个好身材,你插花陶冶个情操,你旅游增长阅历,碰见七大姑八大姨讲的全是他们没见过的,好奇心会盖过他们的八卦嘴。你有整整一年的时间,成为更好的自己,又何必怕那一年一次的亲切关心。嘴长在他们身上,让他们说去,因为真正的快乐只有你自己最懂。

  好了。也许你此时刚睁眼,正在准备好好的纪念你的2017。也许已经整装待发,信心满满地迈向你的2018。不管你是在哪个时段看到我们的内容,都愿你有一颗强大的内心,去面对未知的挑战;也愿你有一抹温暖的微笑,来迎接属于你的2018。加油!

关键词:创意视频,2018,加油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