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原创

安平爱心公益组织为革命老区小学生献爱心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张梅胜 张雨茜 2017-11-24 14:47: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衡水11月24日讯(记者 张梅胜 通讯员 张雨茜)日前,安平县“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诞生地台城村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爱心公益组织景华公益基金会成员以及革命先烈李大钊、李锡九、吕正操等人的亲属。他们走进东黄城镇第一小学,同当地教育部门共同举行了以“贯彻十九大精神走进红色安平”为主题的捐赠仪式,为当地的小学生们奉献一片爱心。

参观“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张雨茜 供图

校方接受基金会的捐赠。张雨茜 供图

 
学生代表为捐赠者佩戴红领巾。张雨茜 供图

  爱心公益组织向安平县东黄城镇第一小学捐赠了4套智能教育机器人及一批动漫3D课件,该校师生代表对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与捐赠表示感谢。捐赠仪式结束后,基金会派出专业人士为学生讲授了精彩的音乐课、心理课以及机器人课程。

  据悉,近年来,景华公益基金会致力于改善各地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的办学条件,此次到安平开展捐赠活动,希望通过实际行动为振兴地方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关键词:安平,公益,学生,爱心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