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原创

衡水再添12家学雷锋志愿服务站 爱心服务遍地开花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梅胜 2017-08-30 11:00: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爱心门店服务处。张梅胜 摄

  长城网衡水8月29日讯(记者 张梅胜)近日,衡水市民王女士到医院看望病人,正急着联系家人时,却发现手机没电打不出电话。心急如焚的她看到了街边的蝶变艺术沙龙爱心门店,“没想到在这理发店里,竟然有这么多便民措施,志愿者们不仅为我提供充电器,还让我坐下来休息并提供免费矿泉水”。

  王女士所说的爱心门店,便是衡水好人网、衡水好人志愿者协会组织设立的学雷锋志愿服务站。这些志愿服务站,可免费为路人、一线工人、交警、环卫工人等提供使用卫生间、自行车打气、手机充电、饮水、借用雨伞,电动车充电、应急避风雨、拨打应急电话等便民服务,为衡水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再增添一道志愿服务的风景线。

“学雷锋志愿服务站”授牌仪式。张梅胜 摄
全国道德模范林秀贞为爱心门店挂牌。张梅胜 摄
全国道德模范林秀贞为爱心门店授牌。张梅胜 摄

  8月29日上午,衡水好人网、衡水好人志愿者协会举行授牌仪式,为第二批12家爱心门店授予“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的牌匾。至此,衡水已有30家爱心门店被授予“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牌匾。

  全国道德模范林秀贞在授牌仪式上说:“人人管闲事,世上没难事;人人都帮人,世上没穷人,希望我们的志愿者在每一个角落,在每一个地方都做到人人帮人。”此次被授予“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牌匾的爱心门店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更好的服务人民奉献社会。

  据了解,衡水好人网、衡水好人志愿者协会于6月30日举办了首批爱心门店的授牌仪式,在近两个月时间里,首批18家爱心门店积极投入,统一规划服务牌匾,对外免费提供雨伞、气筒等用具,还提供电动车免费充电等活动,对环卫工人提供矿泉水等一系列服务内容,树立了学雷锋服务站的光辉形象,为需要帮助的人提供多方面服务措施,获得广大市民一致认可和称赞,同时,也带动了更多身边人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

关键词:衡水,志愿,服务站,爱心.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