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原创

衡水爱心人士寒冬送温暖 温暖留守儿童心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常虹 2017-11-11 11:14: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衡水爱心人士寒冬送温暖。苏晓瑞摄

  长城新媒体衡水11月10日讯(记者常虹)11月10日上午,阳光明媚,枣强县王常乡董子学校的孩子们翘首以盼着,衡水爱心车队、衡水华轩传祺4s店的叔叔阿姨又要来看望他们了。

  枣强县王常乡董子学校的学生多为农村留守儿童,还有部分单亲家庭、父母残疾等家庭贫困的孩子,他们的生活、学习一直牵动着衡水爱心人士的心。此次寒冬送温暖活动,二十多名爱心人士为孩子们带来了羽绒服,书包、笔、本等学习用品,并详细询问了这些学生的家庭情况,鼓励他们要努力学习,考上理想大学,更好地回报社会。共计七十余名同学获得捐助。

  爱心人士为孩子们送上学习用具。苏晓瑞摄

  衡水爱心车队队长沈殿青表示,关爱留守儿童的活动会长期坚持下去,并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加入到公益事业当中来,让更多的孩子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衡水爱心车队队长沈殿青发言。苏晓瑞 摄

关键词:衡水,爱心人士,送温暖

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