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文化

畅销书作家张皓宸新书见面会将于12月2日在石图大厦举行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 2017-11-23 10:00: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石家庄11月22日讯(记者 韩晓寒)90后百万畅销书作家张皓宸将于2017年12月2日14时30分携新书《后来时间都与你有关》,来石家庄图书大厦与书迷见面,此次新书签售活动由新经典、果麦公司、石家庄市新华书店共同主办。

《后来时间都与你有关》。石家庄图书大厦供图

  据了解,《后来时间都与你有关》书中,张皓宸充分发挥小说家的想象力,以纯熟的笔法围绕“时间”这个永恒的主题,写就了九篇完全不同的故事,叙述“时间”里的“我”和“你”,有“你”才是“我”用力生活过的证明。《后来时间都与你有关》延续《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温暖、温馨、温情脉脉的风格,坚持不打鸡血,不灌鸡汤,全新突破的架构和格局,情节出人意料,直击人心,在纸上建立起一座永不打烊的文字影院。

  “时间的跨度不过是一次遇见和告别,短的是三两行情诗,长的是用一生陪伴。”张皓宸首度用九篇完整的故事诠释时间主题,附赠精致手写信,珍藏感满满。

  正如张皓宸所说:“文字本是一场梦境,写这本新的故事集,让我重新活了一次。”新书中,张皓宸充分发挥小说家想象力,描写大千世界里各种大小人物:笃信“单身主义”的恋爱调教师、暗恋十几年也不说出口的刀子嘴匕首心大姐大,总是叫嚣着罩着别人最后却被大伙儿“遗弃”的“大哥”……相信九篇故事,能够让你有所共鸣,邂逅自己内心最在意的真挚情感。

关键词:畅销书,作家,张皓宸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