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文化

这是为什么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王巧英 2017-11-17 17:23: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天上午,尽兴畅游在荣盛华府。疲惫不堪的我想略事休息,就在听雨轩一张桌子旁落座,观轩前那一泓清水,看池边的翠竹、白蜡,还有那轩后种植的一丛翠竹,前后相映。我想无论春秋夏日,当雨点落在不同的植物上,配合观景者上轩九步的心情,可听到各具意境的雨声,境界绝妙,别有韵味。在古代九为最大,寓意九五之尊。

  在我心静如水暇想之时,突然在我的对面出现一位靓丽女子,她悠闲地在低头看着手机,左手拿着一只香烟,在美滋滋地吐着烟圈……看她这幅神态,我迷茫了!为什么窈窕淑女会如此这般?工作的需要,生活的习性?唉!吸烟有害健康。想吿诉她一声……可话到嘴边说不出口,我这不是多事吗?一切由她去吧!在色彩缤纷的当下,任何人的生活方式不同罢了。女人这种习性实属不好!你说呢?这是为什么呢!

关键词:为什么,吸烟

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