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教育

投资23亿元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学校落户河北鹿泉

来源: 作者:白根海 2017-10-10 17:32: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签约仪式现场。 白根海 摄

  长城网10月10日讯(记者 白根海)今天上午,北京外国语大学、石家庄市鹿泉区政府与河北九擎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在石家庄举行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鹿泉外国语学校正式落户鹿泉。

  北京外国语大学是教育部直属、“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和首批国家“211工程”建设的全国重点大学,今年9月成功入选“双一流”高校名单,拥有品牌、人才和科研优势,享有“共和国外交官摇篮”的美誉。本次签约的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鹿泉外国语学校,由河北九擎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承建,学校总投资23亿元,规划占地720亩,师生规模约16000人,其中学生15000名,教职员工1000名,教学班级300个,是一所规模化、现代化、国际化的全日制小、初、高学校。依托北京外国语大学学科建设、优势人才培养和国际合作优势,开发得国际班和小语种班,将打造高中毕业小语种直接上北京外国语大学的直通车。

关键词:北京外国语大学,合作办学,全国重点大学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