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活动

长城一日拍:喜迎国庆贺中秋 万盆秋菊展街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林红 2017-10-09 10:49: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0月7日讯(王林红)金秋十月,秋菊盛开。近日,长城论坛邀请多名摄影网友走进石家庄市人民广场参观金菊展。万盆秋菊盛开,场景令人震撼。

  行走秋菊花间,花香阵阵,沁人心脾。据了解,本届花展共展出菊花上百个品种4万多盆,搭配牵牛、孔雀草、串红等时令草花10多万盆,打造出“咏菊”、“高山流水”、“童趣”、“菊韵金秋”、“欣欣向荣”、“盛世华章”等20个大型主题花坛,场面壮观。此外,金秋菊展在展示精品菊花的同时,还融入了诗词等形式,展现菊花的文化特色。这样的搭配形式也受到网友的称赞。

  

  

  

  

  

  

  

  

  

  

  

  

  

关键词:国庆,秋菊,中秋

责任编辑:邢梅智